2022年2月6日 - 荣美新年庆典 "66 大顺幸福 - 送牛迎虎,如虎添翼" 符梅萍牧师

            


重点

顺--“幸福”的祝福: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事业有成,身体健康
[左传]君义,臣行,父慈,子孝,兄爱,弟敬

虎父无犬子FEARLESS Family

马可MARK 3:31-35
“看哪,我的母亲,我的弟兄姐妹!”
“凡遵行上帝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亲!”
“HERE ARE MY MOTHER & MY BROTHERS! FOR WHOEVER DOES THE WILL OF GOD,
HE IS MY BROTHER & SISTER & MOTHER”


遵父旨意的人都是耶稣基督的亲属家人FAMILY

同DNA 基因,同反映荣耀 SAME DNA & GLORY
同享用家业 SHARE IN HERITAGE
印记:神的圣灵 THE SEAL : THE HOLY SPIRIT OF GOD

耶稣基督的亲属 -父神的儿女SONs of GOD the FATHER
是 生的;不是领养 - DNA,反映荣耀
是 儿女;不是孤儿 - 同在
是 后裔,是继承者 - 基业,可享受 使用一切家产
是确定的,不可质疑,不被动摇,
是有权柄 - 发言权,发命令,发指令 - 可管理家业 - 可调动军力

印记:神的灵THE HERITAGE THE KEY,THE SEAL>> 如虎添/生翼 - 老虎不发威当病猫?!
路Luke4:18--
“主的灵在我(我们)身上,因为他用膏膏我(我们),
。叫我传福音给贫穷的人;差遣我报告被掳的得释放,失明的得看见,受压制的得自由,
宣告 神悦纳人的禧年。 。“...你们听见的这段经文,今天已经应验了”
。“他的话里有权柄...他用权柄能力命令...”


印记THE KEY: 旌旗
(挥动FEALESS 家旗帜),敬拜 --虎虎生威,活虎
恩膏权能=>震动=>改变SHAKING & TRANSFORM
(诗Psalm 98:1-2)宣示MANIFEST**宣告DECLARE * 宣扬PROCLAIM

撒下2Sam.22:29--
虎啸山林TIGER ROAR--震动 + 虎跃TIGER LEAP OVER

耶和华啊, 你是我的灯, 耶和华必照明我的黑暗. 我藉着你冲入敌军,藉着我的上帝跳过城墙
For you are my lamp, O Lord, and my God lightens my darkness.
for BY YOU I CAN RUIN AGAINST a TROOP, and BY MY GOD I CAN LEAP OVER a WALL.

你赐救恩给我作盾牌,你的庇佑使我为大
You have given me the SHEILD of your SALVATION, and and YOUR GENTLNESS MADE ME GREAT


66 大顺幸福_____(名字/家族)
。顺父(FEARLESS family),顺家(家和万事兴),顺圣灵LEAP OVER
。如虎添/生翼FULL OF GUMPTION 进取心,FIGHTING SPIRIT 跳跃,越过



华语英语信息:

Facebook 信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