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8日 - YB 主日 ”活力全开All In! " 刘文隆牧师

 




重点

提前4:11-16

11你要嘱咐和教导这些事。
12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轻,总要在言语、行为、爱心、信心、清洁上,都作信徒的榜样。
13要以宣读圣经,劝勉,教导为念,直等到我来。
14不要忽略你所得的恩赐,就是从前藉着预言、在众长老按手的时候赐给你的。
15这些事你要殷勤去做,并要在这些事上专心,让众人看出你的长进来。
16要谨慎自己和自己的教导,要在这些事上恒心,因为这样做,既能救自己,又能救听你的人。

引言: 

活力全开是什么? = 生命力!!! Life Impact!!! = 影响力!!! = 

- 我是跟随耶稣,也叫别人效法我如何跟耶稣。



跟随耶稣的生命是如何?Jesus’s Follower? :

A) 作信徒的榜样

- 你觉得什么是榜样?请分享。

- 圣经说在这五方面成为榜样: 言语、行为、爱心、信心、清洁(12节)

- 这以上的5个榜样,在我的日常、教会生活里,我们要怎么做才能让人看出我们有信徒的榜样?


B) 有以下的基础、根基。

  1. 宣读圣经
  2. 劝勉 
  3. 教导

请分享,你是怎么读经,怎么劝勉,怎么用神的话去教导身边的人?


C) 发挥所得的恩赐

-请大家轮流说一个自己的恩赐才干,也说一个你看见在小组成员身上的恩赐才干。

-请分享我怎么发挥我的恩赐?我怎么用恩赐去服侍人?

-恩赐必须持续的发展和发挥,殷勤去做,专心,长进(进步),要谨慎自己和自己的教导要在这些事上恒心。为自己打分,如果10分是满分,我现在发挥了几分?


最后,为彼此代祷成为一个有活力,影响力,有好榜样的基督门徒。





华语英语信息:


Facebook 信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