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9日 - "因持续征战而更强大 Pressing On For Greater... Finale Victory On Higher Ground" 符梅萍牧师

  





重点

神同在GOD IS PRESENT
神的灵运行在全地 THE SPIRIT OF GOD IS MOVING

因持续征战而更强大
Pressing On For Greater... Finale Victory On Higher Ground 
结Ezk 38-39


因持续征战而更强大 WAR FOR GREATER... 

战场 BATTLE FIELD : 在群高山上 MOUNTAINS OF ISRAEL

“圣徒的营,蒙爱的城”(启Rev20:8)

 CAMP OF SAINT ie BELOVED CITY 

“我必调转你,领你前往,使你从北方的极处上来, 带你到以色列的群山上。你和你的军队,并同著你的列国人,都必倒在以色列的山上” (结Ezk39:2-4)


因征战而更强大WAR & PRESS ON FOR GREATER...  

必胜武器 : 燃烧军器 BURNING WEAPONS (39:9)

“神降火在玛各和海岛安然居住的人身上,

->你要出去生火”MAKE FIRE

耶和华说:我要作耶路撒冷四围火的城墙,

并要作城中的荣耀(撒Zech2:)

。祷告祭坛火墙FIRE WALL PRAYER ALTAR

。神的荣耀遮盖SHEKIANH GLORY OF GOD


因持续征战而更强大WAR/PRESS ON FOR GREATER... 

处理漏洞 MENDING LEAKING-

对敌人彻底胜利TOTAL WINNERS

埋葬,洁净遍地,使之圣洁(39:12-16,17-20)

 BURY t DEAD, CLEANSE T LAND-SANTIFICATION

.结队,专职巡查-经常,持续“GOTONG ROYONG”

+称义的恩典JUSTIFICATION


因征战而更强大PRESSING ON FOR GREATER... 

为神的圣名发热心(39:25-29

JEALOUS FOR NAME & GLORY OF GOD

在群众列国*显耀神为大,敬畏神为圣

*(38:23)“我必显为大,显为圣,在多国人的眼前显现,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GOD SET HIS GLORY AMONG THE NATIONS


越强STRONGER,GREATER(39:29) -
神说:将我的灵浇灌以色列家 (徒2)


登高BE STILL结盟-共创 KNOW GOD IS GOD

爱营中勇战无惧,遇强越强 COURAGOUS  

炼净-减失误 ALERT HOLD FAST 

圣灵浇灌-复兴 SURED REVIVAL 

主神说:我要回应以色列家的求问,成全他们,增添他们的人数&献祭羊群


耶和华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还怕谁呢?耶和华是我生命的保障,我还惧谁呢...我深信在活人之地,要等候耶和华,当壮胆,坚固你的心,  要等候耶和华!(诗Ps27)
The Lord is my light and my salvation, whom shall I fear ? The Lord is the stronghold of my life, of whom shall I afraid? I believe that I shall look upon the goodness of the Lord, in the land of the living !Wait for the Lord, be strong, and let your heart take courage; wait for the Lord.

持续征战而更强大 PRESSING ON FOR GREATER...







启动逆境胜出 PARADIGM SHIFT

飞勒士 - 联盟 

站在高处-乘风冲向更高

THE FEARLESS SURFER ALLIANCE 
ON HIGHER GROUND




华语英语信息:


Facebook 信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