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日 - "兼并" 符梅萍牧师

 


重点

神同在GOD IS PRESENT
神的灵运行在全地 THE SPIRIT OF GOD IS MOVING


结Eze 36

神应许:以色列群山哪,要长出枝条,为我子民以色列结出果子
O mountains of Israel shall shoot forth your branches & yield your fruit to my people Israel, for they will soon come home--
我&你们修造+开垦

主耶和华如此说:我要回应以色列家的求问,成全他们,增添他们的人数&献祭羊群神的心意/旨意:子民群山生活有&能有收成/果子++FLOURISH,FRUITFUL兴旺


结 Eze36:26

神要赐给你们一颗新心NEW HEART,将新灵NEW SPIRIT放在你们里面,又从你们的肉体在除去石心,赐给你们肉心LIVELY HEART,我必将我的灵放在你们里面,使你们顺从我的律例,遵守我的典章

坟墓被打开了!
主耶稣复活胜了坟墓
困局打开,新的开展-新又活的路=>更ER
THE LORD OPEN NEW & LIVING WAY


坟墓打开了-遍地枯干骸骨(结Ezk37-)
+ 新心,新灵 + 听预言发出
=》用脚站起来的,活生生极大的军队
新又活的路=>更ER

枯骨得新契机=》站立起来成大军
DRY BONES RAISE UP AS GREAT ARMY
on KAIROS MOMENT


新心新灵大军-新常态
抬起头RAISE UP站立起来STAND UP.
站在群山更高处STANDing ON HIGHER GROUND
兼并=》更...ER














2020后新契机新生活常态
NEW NORMS on KAIROS MOMENT
兼并必需CUM for ER (结Ezk37)

  • 功力STRENGTH: 内外虚实兼并WITHIN + CONVEY
  • 思维MINDSET: 身份尊卑(主辅)兼并ELITE+SUPPORT)
  • 模式MODEL: 治理(王)&服事(牧人)兼并 (KING+SHEPHERD)
  • 渴见DESIRE: 约&神在中间兼并TRUST+PRESENCE
强大,兴旺新群体/新常态兼并的教会


新契机新生活常态NEW NORMS on KAIROS MOMENT 你的兼并?

  • 内外虚实- 里面充实+勇于表达
  • 身份尊卑并重WE POWER- 责任主动+顺从指令
  • 治理&服事- 宣讲,计划(一步步)+行动,快捷
  • 约&神在中间- 信心,知识+敏锐,启动神迹
强大, 兴旺新群体/新常态兼并的教会


新心新灵大军-新常态
兼并=》更...ER
  • 你必需动“新”手术-日日源源的
    新心+新灵RENEW DAILY
  • 必需和耶稣连接ALINGN WITH GOD->出困
  • 要和群山守望接盟ALLIANCE 

(诗Ps.92:10)

你却高举了我的角,如野牛的角;我是被新油膏抹的义人要兴旺如棕树,生长如黎巴嫩的香柏树他们栽于耶和华的殿中,发旺在我们 神的院里他们发白的时候仍结果子,而且鲜美多汁。
You have pour over me fresh oil。flourish like t palm tree &。grow like a cedar in Lebanon they are planted in the house of t Lord; they flourish in the courts of our God.


华语英语信息:


Facebook 信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