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8日 - "牧君 Shepherd King" 刘文隆牧师

 


重点

我必在他们之上立一牧人(23节)

我要与他们立平安的约(25节)


结Eze 34:16a, 22-24

16失丧的,我必寻找;被逐的,我必领回;受伤的,我必包扎;有病的,我必医治;
22所以,我要拯救我的群羊,它们必不再作掠物;我也要在羊和羊中间施行审判。
23我必在他们之上立一牧人,就是我的仆人大卫,牧养它们;他必牧养他们,作他们的牧人。
24我─耶和华必作他们的神,我的仆人大卫要在他们中间作王。这是我─耶和华说的。

结 Eze34:25,27, 28

25“我要与他们立平安的约,使恶兽从境内断绝;他们在旷野也能安然居住,在树林也能躺卧。…

27田野的树木必结果子,地也必有出产;他们要在自己的土地安然居住。我折断他们所负的轭,救他们脱离奴役他们之人的手;那时,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28他们必不再作外邦人的掠物,地上的野兽也不再吞吃他们;他们却要安然居住,无人使他们惊吓。


牧君给我们的应许(结34: 16,22-28)

  • 失丧的,我必寻找;被逐的,我必领回;受伤的,我必包扎;有病的,我必医治
  • 在羊和羊中间施行审判
  • 在他们之上立一牧人…在他们中间作王
  • 立平安的约,使恶兽从境内断绝;
  • 他们在旷野也能安然居住,在树林也能躺卧
  • 无人使他们惊吓
  • 必结果子,地也必有出产;他们要在自己的土地安然居住
  • 折断他们所负的轭,救他们脱离奴役他们之人的手.
  • 我要拯救我的群羊,它们必不再作掠物。


牧君Shepherd King: 

A)守护者 Protector: 寻找;领回;包扎;医治;

B)统治治理者Ruler:审判,拯救,掌权。
    【情绪,眼耳心口,听和发出神的声音】

C)平安者 Peace Maker: 安然居住,无人惊吓

D)得胜者 Victor: 能够扭转/翻转
      被掳掠/列国制伏, 制伏列国

E)追击者 Attacker: 夺回被掳掠的。
      狮子和熊来了,追赶它击打它,把羔羊从它口中救出来



华语英语信息:


Facebook 信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