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1日 - "站在更高处 Stand Up On Higher Ground" 符梅萍牧师

 


重点


神同在GOD IS PRESENT

神的灵运行在全地 THE SPIRIT OF GOD IS MOVING



神选立守望者GOD CALLS THE WATCHMAN (结Ezk.33,3:16-17)

从他们中间选立一人,作为守望者

...FROM THEM & MAKE THEIR WATCHMAN

向以色列家说THE HOUSE

对本国的百姓说THE NATION

住在以色列荒废之地的人说THE INHABITANTS 

弟兄对弟兄彼此说TO ONE ANOTHER


神选立守望者GOD COMMISSION WATCHMAN

使命:你要听我口中话,替我警戒他们 

HEAR WORD FROM ME,WARNING FROM ME 

守望者见刀剑临到那地,吹角警戒百姓

HE SEES THE SWORD COMING UPON THE LAND, & BLOWS THE TRUMPET & WARN THE PEOPLEE...



守望者WATCHMAN ON POSITION

起立STAND UP. 抬起头RAISE UP

站在更高处STAND ON HIGHER GROUND

清心眼明-洞察CLEARer,ENLIGHTEN 

-“我”,神,处境,敌人,

I,GOD,SITUATION, ENEMY


神的灵领我在高处 THE SPIRIT FLY ME TO HIGHER PLACE (结Ezek 3)

神的灵将我举起来,带我(飞)而去

神的灵降在我身上,对我说话   

神的灵进入我里面,使我站起来

The Spirit lifted me,The Spirit came into me, make me stand up

枯骨得新机=》站立起来成大军

DRY BONES RAISE UP AS GREAT ARMY


“我不只是自然,我更是超然”
NOT ONLY + SUPER
基路伯形象&心态 CERUBIM ATTITUDE

基路伯CERUBIM (结1:10-11;10:14)

人的脸,右边有狮子的脸,

左边有牛的脸,也有鹰的脸

灵往哪里去,他们就往那里去,行走并    不转身, 一直向前行

烧着的火柴/火把

HUMAN+LION+OX+EAGLE=>FIRE/TORCHES



神差遣守望者GOD MAKES WATCHMAN
COMMISSION - VOICE TO THE 

发声对___说 

向以色列家说THE HOUSE

对本国的百姓说THE NATION

住在以色列荒废之地的人说 THE INHABITANTS 

弟兄对弟兄彼此说TO ONE ANOTHER


站在更高处STAND UP ON HIGHER GROUND
洞察REALIZE,ENLIGHTEN 

局势,困境都有期限ALL HAVE DATELINE,SEASONs

时代巨轮在转THE WHEEL & RIM->走+响声

   

固体转向流动性(活跃)

MOBILE->MOBILATION



站在更高处STAND UP ON HIGHER GROUND
号角吹响,人人互相,提醒,加力

转向ALIGN & ALLIANCE联盟
人人需要WE NEED THE WE POWER



转向联盟ALIGN & ALLIANCE-THE WE POWER

共立共享更的平台WE PLATFORM FOR GREATER

[造王者平台KINGS MAKERS PLATFORM]

更_的影响力GREATER IMPACT

教会联盟:LCCS爱蕉赖社区-AAA-IAA亚洲影响力

企业联盟:KG飞勒士企业联盟





华语英语信息:


Facebook 信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