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9日 - 母亲节庆典 ”两代的典范 The TWO Generations " 黄瑞君牧师

 



路得记 Ruth 1:20-21

“拿娥米 对她们说: “不要叫我 拿娥米 , 要叫我 玛拉 , 因为全能者使我受尽了苦。 我满满地出去, 耶和华使我空空地回来。 耶和华使我受苦, 全能者降祸于我。 你们为何还叫我 拿娥米 呢?””

路得记‬ Ruth ‭4:14-15

“妇女们对 拿娥米 说:“耶和华是应当称颂的!因为他今日没有使你断绝可以赎产业的至亲。愿这孩子在 以色列 中得名声。 他必振奋你的精神,奉养你的晚年,因为他是爱慕你的媳妇所生的。有这样的媳妇,比有七个儿子更好!””




华语&英文信息:


Facebook 信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