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日 - ”神的心意 The Mind Of The God " 李玉娟牧师

     





以西结书Ezekiel 15:1-8

1 耶和华的话临到我说: 
2 “人子啊,葡萄树比别样树有什么强处?葡萄枝比众树枝有什么好处? 
3 其上可以取木料做什么功用?可以取来做钉子挂什么器皿吗? 
4 看哪,已经抛在火中当做柴烧,火既烧了两头,中间也被烧了,还有益于功用吗? 
5 完全的时候尚且不合乎什么功用,何况被火烧坏,还能合乎什么功用吗? 
6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众树以内的葡萄树,我怎样使它在火中当柴,也必照样待耶路撒冷的居民。 
7 我必向他们变脸,他们虽从火中出来,火却要烧灭他们。我向他们变脸的时候,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8 我必使地土荒凉,因为他们行事干犯我。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以西结书Ezekiel 14:1-6

1 有几个以色列长老到我这里来,坐在我面前。 
2 耶和华的话就临到我说: 
3 “人子啊,这些人已将他们的假神接到心里,把陷于罪的绊脚石放在面前,我岂能丝毫被他们求问吗? 
4 所以你要告诉他们:‘主耶和华如此说:以色列家的人中,凡将他的假神接到心里,把陷于罪的绊脚石放在面前,又就了先知来的,我耶和华在他所求的事上,必按他众多的假神回答他[a], 
5 好在以色列家的心事上捉住他们,因为他们都借着假神与我生疏。’
6 “所以你要告诉以色列家说:‘主耶和华如此说:回头吧!离开你们的偶像,转脸莫从你们一切可憎的事。


出埃及记 Exodus20:1-6

1 神吩咐这一切的话说:
2 “我是耶和华你的 神,曾将你从埃及地为奴之家领出来。
3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别的神。
4 不可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做什么形像彷佛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
5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它,因为我耶和华你的 神,是忌邪的 神。恨我的,我必追讨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6 爱我、守我诫命的,我必向他们发慈爱,直到千代。


总结

我们大家要活出
 神的心意The mind of the God:  
1.回转归向神 Turning back to the God 
2.常与神连接 Always connet to the God





华语&英文信息:


Facebook 信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