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1日 - "启动逆境反弹思维! 飞勒士冲浪 - 乘风破浪 (下)Activate PARADIGM SHIFT Mindset! THE FEARLESS SURFER 2" 符梅萍牧师

     



以西结书 Ezekiel 6:9

11 “主耶和华说:我指着我的永生起誓:因你用一切可憎的物、可厌的事玷污了我的圣所,故此,我定要使你人数减少,我眼必不顾惜你,也不可怜你。

12 你的民三分之一必遭瘟疫而死,在你中间必因饥荒消灭;三分之一必在你四围倒在刀下;我必将三分之一分散四方[b],并要拔刀追赶他们。

13 “我要这样成就怒中所定的。我向他们发的愤怒止息了,自己就得着安慰。我在他们身上成就怒中所定的,那时他们就知道我耶和华所说的是出于热心。


以西结书 Ezekiel 6:9

9 那脱离刀剑的人必在所掳到的各国中记念我,为他们心中何等伤破,是因他们起淫心远离我,眼对偶像行邪淫。他们因行一切可憎的恶事,必厌恶自己。



重点

神同在,神的灵在运行GOD IS PRESENT,THE SPIRITIS MOVING
启动逆境反弹思维PARADIGM SHIFT Mindset
飞勒士乘风破浪-塑造“真-尽”的战斗精神TRULY & WITH ALL

面对根本的问题 THE ROOT PROBLEM(结5:11-13)
“因你用一切可憎之物,可厌的事玷污我的圣所 (You have defiled My Santuary)...他们就知道我-耶和华所说的是出于妒忌JEALOUS(极尽的爱)。


神在人间设立他的圣所Santuary(帐幕,圣殿)-是为了...
。神同在(神的荣耀神圣临在之处)DWELLING of GOD
。神与人相会(相爱)之处COMMUNION
。神的旨意颁发&执行WILL of GOD
态度:真*尽WITH ALL


神全然的爱,尽-持续再爱...love endures
(结6:9)...记得我-我心里(为他们)何等伤痛(伤破)..

(结16:62-63)我要坚定与你所立的约(你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使你在我赦免你一切恶行时,心中追念,自觉惭愧,又因羞辱就不再开口.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全然真爱...牺牲舍尽付出(罗5:5-10)Love sacrifice all

神一直永恒的爱...还是再爱everlasting love
(结39:25-29)主耶和华如此说:现在,我要使雅各被掳的人归回...,在他们身上显为圣。...因我已将我的灵浇灌以色列家。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回到-对齐再得恩福(结36:8-11)RE-ALIGHN-re-bless
以色列山哪,要长出/必发枝条,为我的民以色列结出果子,...得以耕种。
我必使以色列全家在你们那里人数增多,城镇有人居住,废墟/荒场 重新/再被建造。我要使人丁和牲畜在你那里加增,他们必生养众多。我要使你那里像以前一样有人居住,并要赐福比先前更多,你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飞勒士冲浪-乘风破浪:塑造&尽显“真-尽”的战斗精神
=》尽心尽性尽意爱主你的神,尽-爱人如己Love with ALL...




华语&英文信息:


Facebook 信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