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4日 - "启动逆境反弹思维! 飞勒士冲浪 - 乘风破浪 (上)Activate PARADIGM SHIFT Mindset! THE FEARLESS SURFER 1" 符梅萍牧师

    


以西结书 Ezekiel 4

4:1 人子阿、你要拿一块砖、摆在你面前、将一座耶路撒冷城、画在其上。

4:2 又围困这城、造台筑垒、安营攻击、在四围安设撞锤攻城。

4:3 又要拿个铁鏊、放在你和城的中间、作为铁墙。你要对面攻击这城、使城被困、这样、好作以色列家的预兆。

4:4 你要向左侧卧、承当以色列家的罪孽。要按你向左侧卧的日数、担当他们的罪孽。

4:5 因为我已将他们作孽的年数、定为你向左侧卧的日数、就是三百九十日、你要这样担当以色列家的罪孽。

4:6 再者、你满了这些日子、还要向右侧卧、担当犹大家的罪孽、我给你定规侧卧四十日、一日顶一年。

4:7 你要露出膀臂、面向被困的耶路撒冷、说预言攻击这城。

4:8 我用绳索捆绑你、使你不能辗转、直等你满了困城的日子。

4:9 你要取小麦、大麦、豆子、红豆、小米、粗麦、装在一个器皿中、用以为自己作饼、要按你侧卧的三百九十日吃这饼。

4:10 你所吃的、要按分两吃、每日二十舍客勒、按时而吃。

4:11 你喝水也要按制子、每日喝一欣六分之一、按时而喝。

4:12 你吃这饼、像吃大麦饼一样、要用人粪在众人眼前烧烤。

4:13 耶和华说、以色列人在我所赶他们到的各国中、也必这样吃不洁净的食物。

4:14 我说、哎、主耶和华阿、我素来未曾被玷污、从幼年到如今没有吃过自死的、或被野兽撕裂的、那可憎的肉也未曾入我的口。

4:15 于是他对我说、看哪、我给你牛粪代替人粪、你要将你的饼烤在其上。

4:16 他又对我说、人子阿、我必在耶路撒冷折断他们的杖、就是断绝他们的粮、他们吃饼要按分两、忧虑而吃、喝水也要按制子、惊惶而喝。

4:17 使他们缺粮、缺水、彼此惊惶、因自己的罪孽消灭。


以西结书 Ezekiel 5:1-7

5:1 人子阿、你要拿一把快刀、当作剃头刀、用这刀剃你的头发、和你的胡须、用天平将须发平分。

5:2 围困城的日子满了、你要将三分之一在城中用火焚烧、将三分之一在城的四围用刀砍碎、将三分之一任风吹散。我也要拔刀追赶。

5:3 你要从其中取几根、包在衣襟里。

5:4 再从这几根中取些扔在火中焚烧、从里面必有火出来烧入以色列全家。

5:5 主耶和华如此说、这就是耶路撒冷。我曾将他安置在列邦之中、列国都在他的四围。

5:6 他行恶、违背我的典章、过于列国、干犯我的律例、过于四围的列邦、因为他弃掉我的典章、至于我的律例、他并没有遵行。

5:7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因为你们分争过于四围的列国、也不遵行我的律例、不谨守我的典章、并以遵从四围列国的恶规尚不满意。


重点

神同在GOD IS PRESENT
神的灵在运行THE SPIRIT OF GOD IS MOVING
。神的灵将我举起来,带我而去(3:14)The Spirit lifted me
。神的灵降在我身上,对我说话(3:22)The Spirit is on me
。神的灵进入我里面,使我站起来(3:24)The Spirit came into me, make me stand up


飞勒士冲浪-乘风破浪THE FEARLESS SURFER
启动【逆境反弹思维】Activate PARADIGM SHIFT Mindset

A。圣灵启示-看见‘预兆’ (4:1-3) SIGN 
身历其境,身同感受-》领悟TO COMPREHEND

圣灵临在-承担/担当FOR BEARING(4:4-5:1---)
。是我们共同的问题&责任:“我们的罪孽”(4:4-8)
。圣灵和我&我们一起同感受 
。和圣灵沟通“亲爱在我里面的圣灵,...”


B. 重新思考【重塑生活的模式】(4:9-17) RE-SHAPE LIFE STYLE
。回归简朴模式RETURN to ORIGIN/SIMPLE
。同在/同渡逆境-生发同理心EMPATHY
-》除去”阶级”观念ASSIMILATE/INTERGRATE
-》道成肉身/着地INCARNATION

。与_神&道_对齐ALIGN/ReALIGN WITH...
-承认我有问题,混乱无序(认罪悔改)
-改变,调整回对的立场
-顺从配合对的行动!


C.圣灵启示中提升- (5:1--)锻炼全然@战斗精神
“全然(舍/牺牲)”战斗精神[BATTLE OF RISING FROM TOTAL LOST!]

“...你们混乱,过于四围的列国...(5:7)

(约16:12-15)...担当/领悟不了,但真理的灵来的时候,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并要把将来的事向你们传达...


神同在神的灵在运行--飞勒士*乘风破浪
GOD IS PRESENTTHE SPIRIT OF GOD IS MOVING



华语&英文信息:


Facebook 信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