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0日 - “光辉照耀”的生命之活着为了基督 Shining Life - Live For Christ, Live For Gospel 官文豪牧师 Pastor Philip Koon


以赛亚书58:10

你心若向饥饿的人发怜悯,使困苦的人得满足,

你的光就必在黑暗中发现;你的幽暗必变如正午

腓立比书 1:27

你只要你们行事为人与基督的福音相称。叫我或来见你们,或不在你们那里,可以听见你们的景况,知道你们同有一个心志,站立得稳,为所信的福音齐心努力



重点

引言:
今日的局面:
惧怕、焦虑、困难重重、挑战、动荡不安、活在危机之中...

- 基督以外的一切事务都会拦阻我们认识真光。
@(认识我 主耶稣基督)、 “得着基督”。

-不要抓着次好,它会影响我们的服事,次好的会在我们的心中
取代了上好的基督。

-基督在我里面活着 (加二20),活着就是彰显基督

加拉太书 2:20
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并且我如今在肉身活着,是因信神的儿子而活;
祂是爱我,为我舍己


1. 耶稣基督是真光, 我们藉着祂胜过黑暗。
“光照在黑暗里,黑暗却不接受光。”(约一5)


2. 耶稣基督是真光,我们藉着祂充满喜乐和平安
要靠主常常喜乐。(腓 4:4;帖前 5:16)
凡信靠主的都应当喜乐。(诗 5:11 ; 9:2)
我们在患难中要振作起来,因为耶稣已经胜了世界。(约 16:33)

3. 耶稣基督是真光,我们藉着祂的光活出福音
因为“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隐藏的。人点灯,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灯台上,就照亮一家的人。”(太五14-15)

4. 耶稣基督是真光,我们藉着祂有医治的能力,带来合一
“必有公义的日头出现,其光线有医治之能。” (玛四2)

结论:
耶稣不但要成为我们永远的光光照我们.
我们要让神的光照在我们里面,我们要宣告:黑暗要永远过去!神的光要在我们里面,成为永远的光



华语&英文信息:


Facebook 信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