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8日 - ”点燃事奉的热忱 Enlighten The Passion To Serve" 黄志明牧师

  


雅歌 8:6-7

'求你将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记,带在你臂上如戳记。 因为爱情如死之坚强,嫉恨如阴间之残忍; 所发的电光是火焰的电光, 是耶和华的烈焰。 爱情,众水不能息灭, 大水也不能淹没。 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财宝要换爱情, 就全被藐视。

哥林多前书 3:9-14

3:9 因为我们是与 神同工的;你们是 神所耕种的田地,所建造的房屋。
3:10 我照 神所给我的恩,好像一个聪明的工头,立好了根基,有别人在上面建造,只是各人要谨慎怎样在上面建造。
3:11 因为那已经立好的根基就是耶稣基督,此外没有人能立别的根基。
3:12 若有人用金、银、宝石、草木、禾秸在这根基上建造,
3:13 各人的工程必然显露,因为那日子要将它表明出来,有火发现,这火要试验各人的工程怎样。
3:14 人在那根基上所建造的工程若存得住,他就要得赏赐;



重点

保罗和以巴弗提五重的关系:

1. 「我的兄弟」:一个很亲的人; 指灵命上的关系.

2. 「一同作工」:一个懂你的人; 指事奉上的关系.

3. 「一同当兵」:一个能共患难的人; 指灵界争战上的关系.

4. 「你们所差遣的」:一个愿意被差遣的人; 指因奉教会差派而发生的联结关系.

5. 「供给我需用的」:一个愿意奉献的人; 指在物质上的支持关系.



华语&英文信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