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5日 - ”传爱 Sharing Love" Timothy 陈贵聪传道

 


马太福音 25:34-40

25:34 于是,王要向那右边的说:‘你们这蒙我父赐福的,可来承受那创世以来为你们所预备的国。
25:35 因为我饿了,你们给我吃;渴了,你们给我喝;我作客旅,你们留我住;
25:36 我赤身露体,你们给我穿;我病了,你们看顾我;我在监里,你们来看我。’
25:37 义人就回答说:‘主啊,我们什么时候见你饿了,给你吃,渴了,给你喝?
25:38 什么时候见你作客旅,留你住,或是赤身露体,给你穿?
25:39 又什么时候见你病了,或是在监里,来看你呢?’
25:40 王要回答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些事你们既做在我这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歌罗西书 2:9-10

2:9 因为 神本性一切的丰盛,都有形有体地居住在基督里面,
2:10 你们在他里面也得了丰盛。他是各样执政掌权者的元首。

哥前1 Corinthians 13:1

我若能说人间的方言,甚至天使的语言,却没有爱,我就成为鸣的锣、响的钹一般。

雅各书 James 2:14

我若能说人间的方言,甚至天使的语言,却没有爱,我就成为鸣的锣、响的钹一般。



重点

1.  属灵的榜样THE MODEL
35因为我饿了,你们给我吃;渴了,你们给我喝;我流浪在外,你们留我住;36我赤身露体,你们给我穿;我病了,你们看顾我;我在监狱里,你们来看我。’
35 For I was hungry and you gave me something to eat, I was thirsty and you gave me something to drink, I was a stranger and you invited me in


2. 属灵的行动THE ACTION
40王回答他们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些事你们做在我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40 “The King will reply, ‘Truly I tell you, whatever you did for one of the least of these brothers and sisters of mine, you did for me.’

- 生活化的去“传爱”(传福音)GOSPEL IN LIVE : SHARING LOVE

i)关爱(内在 - 外在)LOVE FROM INNER TO VISIBLE
[哥前1 Corinthians 13:1] 我若能说人间的方言,甚至天使的语言,却没有爱,我就成为鸣的锣、响的钹一般。
If I speak in the tongues[a] of men or of angels, but do not have love, I am only a resounding gong or a clanging cymbal. 

ii)实际行动WORKS
【雅 James 2:14】我的弟兄们,若有人说自己有信心,却没有行为,有什么益处呢?这信心能救他吗?
What good is it, my brothers and sisters, if someone claims to have faith but has no deeds? Can such faith save them?

我需要做什么?RESPOND
1)极力的参与 PARTICIPATE
2)极力的邀请 INVITATE
3)极力的推广 PROMOTE
4)极力的委身 COMMIT

“生活化”的“传爱” LOVE IN LIVE : SHARING LOVE IS...
a)关爱CARING
b)实际行动WORKS
c)传讲SHARING


iii)传讲 SHARE THE MESSAGE
1)权能祝福语WORDS OF BLESSING 
2)一分钟见证ONE MINUTE WITNESS
3)五色珠布道SHARING GOSPEL


传爱 SHARING LOVE
【传福音】只是盼望要看见: “天堂要多了一个席位,地狱少了一灵魂” ONE MORE SOUL IN HEAVEN...




华语&英文信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