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6日 - 荣美国度KG112 8周年堂庆“神同在,神就在这里 God With Us, God Is Here!" 符梅萍牧师

 



诗篇Psalm132:12-18

12 你 的 众 子 若 守 我 的 约 和 我 所 教 训 他 们 的 法 度 , 他 们 的 子 孙 必 永 远 坐 在 你 的 宝 座 上 。

13 因 为 耶 和 华 拣 选 了 锡 安 , 愿 意 当 作 自 己 的 居 所 ,

14 说 : 这 是 我 永 远 安 息 之 所 ; 我 要 住 在 这 里 , 因 为 是 我 所 愿 意 的 。

15 我 要 使 其 中 的 粮 食 丰 满 , 使 其 中 的 穷 人 饱 足 。

16 我 要 使 祭 司 披 上 救 恩 , 圣 民 大 声 欢 呼 !

17 我 要 叫 大 卫 的 角 在 那 里 发 生 ; 我 为 我 的 受 膏 者 预 备 明 灯 。

18 我 要 使 他 的 仇 敌 披 上 羞 耻 ; 但 他 的 冠 冕 要 在 头 上 发 光 。

重点

我们是谨守 神的约 和 神所教导->我们代代相承 神赐&应许的荣美。
We KG112,keep His Covenant & Teachings- we inherite glory for generations.

这里是锡安,神的居所!这是 神永远安歇之所,神住在这里,神愿意/乐意在这里--
Here is Zion, God has chosen & desires to dwell

在这里(路Luke 11:2),KG112
人人都 尊 神的名为圣,We Honour Name of God;
人人 愿 神的国降临, We Desire Kingdom of God come;
人人 愿 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We Desire Will of God be done.

在这里 神赐福丰盛满足日用饮食。HERE,God abundantly bless & provides

在这里 祭司(事奉者)披上救恩,圣民大声欢呼,欢庆得胜又得胜,感恩再感恩!
HERE,THE PRIESTS CLOTH WITH SALVATION;
HERE,THE SAINTS SHOUT FOR JOY - FOR VICTORY UPON VICTORY!

在这里--权能受膏者兴起,代代相承,冠冕要在头上发光!
HERE, THE ANONITED ONE RISE UP, HIS CROWN WILL SHINE!
* 好牧人团队--兴起:新组长,Raising up Cell Group Leaders
* 牧区领导团队Zone Pastors:文隆牧师,Timothy传道,顺创长老+
区长Zone Leader:美玲传道,士凤,Melissa .


代代相承HERITAGE FOR GENERATIONS
交棒 & 接棒
神交 - 人接 From God to Man
牧人交 - 羊群接 -》领头羊(组长) & {荣美牧区牧长团}From Shepherd - lamb
上代交 - 这代接棒人接 From Generation to generations
神要作你永远的光,你 神要为你的荣耀(赛Is.60:19-22)GOD IS OUR EVERLASTING LIGHT; GLORY

(赛Is.61:1-)
因-主耶和华的灵在我身上,因为耶和华用膏膏我,叫我传好信息给谦卑的人...
宣告 耶和华的恩年!
THE SPIRIT OF THE LORD IS UPON ME,HE HAS ANOINTED ME ...TO PROCLAIM THE
YEAR OF THE LORD’S FAVOUR!

神拣选-神恩膏-神差遣GOD RISE UP, HE ENABLE & EMPOWER,HE COMMISSION

‘飞勒士’冲浪者,随灵乘风-展翅上腾
The FEARLESS surfer, FLY UP HIGH


华语&英文信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