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1日 - "有火有力的创变者The Zealous Change Makers" 符梅萍牧师



以 弗 所 書 弗1:17-23

17 求 我 們 主 耶 穌 基 督 的 神 , 榮 耀 的 父 , 將 那 賜 人 智 慧 和 啟 示 的 靈 賞 給 你 們 , 使 你 們 真 知 道 他 ,

18 並 且 照 明 你 們 心 中 的 眼 睛 , 使 你 們 知 道 他 的 恩 召 有 何 等 指 望 , 他 在 聖 徒 中 得 的 基 業 有 何 等 豐 盛 的 榮 耀 ;

19 並 知 道 他 向 我 們 這 信 的 人 所 顯 的 能 力 是 何 等 浩 大 ,

20 就 是 照 他 在 基 督 身 上 所 運 行 的 大 能 大 力 , 使 他 從 死 裡 復 活 , 叫 他 在 天 上 坐 在 自 己 的 右 邊 ,

21 遠 超 過 一 切 執 政 的 、 掌 權 的 、 有 能 的 、 主 治 的 , 和 一 切 有 名 的 ; 不 但 是 今 世 的 , 連 來 世 的 也 都 超 過 了 。

22 又 將 萬 有 服 在 他 的 腳 下 , 使 他 為 教 會 作 萬 有 之 首 。

23 教 會 是 他 的 身 體 , 是 那 充 滿 萬 有 者 所 充 滿 的 。


重点:
神要我们知道的三件事 - 眼睛明亮了-看得更长(远)  阔(广/多)  高(跳/弹起)  深(稳定马步)

第一步:成为”有灵的活人/有生命的人”a LIVING BEING
请读(约1:12)
(创2:7)神如何使人成成了/有灵的活人(有生命的人)
 神将____吹进人的鼻孔.

第二步: 要有生命力(Vatality)
请读(太3:11) 主耶稣:我要用    与    给我们施洗
施洗:完全浸入, 充满,整个人在里头
(徒1:8)但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得著       (火);并要在耶路撒冷、犹太全地和撒马利亚,直到地极,作神的见证人-见证神,神的爱,神的作为!
见证: 我看见了,我信,我传讲出来.*.见证人-我生命不一样了(内在),力量也不一样(外显)

第三步:启动生命力的”创变者”CHANGE MAKERS
有灵的活人LIVING BEING有火有力的见证群体ZEALOUS POWERFUL WITNESSESS

请读 (徒3:1-16) 彼得&门徒改变了出生就瘸腿的起来行走
火力的见证人:我们都是这事的见证人,因信他的__,他的___使你们所看见所认识的的这人健壮得医治(徒3:15-16)

烧着的火-燃烧着的炭,火把,火炬
火是动态的-使自己有改变,带来&牵动着身边改变,甚至引发长阔高深的影响/改变



1.有新的承载力NEW CAPACITY-彼得说“看着我们”
“不再是我”;是“我们”!请宣读(约14:17)
*第一个“我们”-神的灵充满, 神和我=我们

*第二个“我们”:彼得+门徒= 大家
 大家合起来的力量,就很大了,超越了‘我’!
一根的火力有限,越多根-力量就大-倍增的力&热度
我们一起-(神和我, 我和我们)可以抵风浪,一起能撑得住。一起必能承担承载更多!

2.启动火力-见证我们的“拥有
-“我们-把所有的给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的名,叫你起来行走!”
 我们有行使 神的名字的权柄-至高,所有权势必需俯伏降服,遵命。
神的名=宣布 神的同在,神掌权作主!

*奉主耶稣的名祷告(约16:23)
主耶稣应许: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你们奉我的名,如论向父求什么,他必赐给你们!

*奉主耶稣的名赶鬼-拦阻攻破黑暗权势-“顺服神,抵挡魔鬼,魔鬼必逃跑”

*奉主耶稣的名-医治释放,停风止浪=> 神迹奇事发生!

3 启动火力-见证我们是有权柄能力作“创变”(创造改变)的热度
火里头原本就蕴藏着能源,但必须烧着,一直燃烧着....动态的火-》源源不绝的能源
信心 + 行动 =》神迹奇事

一群有圣灵的火(在里燃烧着的),有耶稣的名(权能)-改变,燃烧起周遭
瘸腿的,天天被人抬来,放在殿的一个门口(美门),要求进殿的人周济
他的脚和踝子骨立刻健壮了,就跳起来,站著,又行走;
同他们进了殿,走著,跳著,赞美 神。百姓都看见他行走,赞美 神。
改变发生了--气氛被激励起来了-兴奋赞美 神,看见的其他人 也被感染了,也兴奋起来 赞美神!

请从(启3:14-22)找出‘不变/未能创造改变’的原因&解除方法
-不能____;
-要买____抹亮眼睛。

有火力的创变者-改变氛围BE A CHANGE MAKER-
-为你自己-兴奋,动心,激情, 创变;
-为周遭 期待改变 腿等候施舍的人- 改变了他的历史/困境

放胆的说:看着我们!
肯定身份&权能&使命:我们是创变者CHANGE MAKERS
=>新的看见-属灵的眼,领悟New Insight
=>有动力承担,放胆勇敢面对挑战,压力,有信心&坚定心志;
=>启动火力发挥所有资源,恩赐才干,潜能-创意,创新
=>集思广益-联结成火力族群-你帮我,我与你分享,我们...更有火力
=>神迹奇事的创变族群-如:冲浪者SURFING !


华语信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