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5日 - "危机成转机 From Crisis To Kairos" James 茹国成长老



以斯帖记 4:13-17

13 末 底 改 託 人 回 覆 以 斯 帖 說 : 你 莫 想 在 王 宮 裡 強 過 一 切 猶 大 人 , 得 免 這 禍 。

14 此 時 你 若 閉 口 不 言 , 猶 大 人 必 從 別 處 得 解 脫 , 蒙 拯 救 ; 你 和 你 父 家 必 致 滅 亡 。 焉 知 你 得 了 王 后 的 位 分 不 是 為 現 今 的 機 會 嗎 ? 」

15 以 斯 帖 就 吩 咐 人 回 報 末 底 改 說 :

16 「 你 當 去 招 聚 書 珊 城 所 有 的 猶 大 人 , 為 我 禁 食 三 晝 三 夜 , 不 吃 不 喝 ; 我 和 我 的 宮 女 也 要 這 樣 禁 食 。 然 後 我 違 例 進 去 見 王 , 我 若 死 就 死 吧 ! 」

17 於 是 末 底 改 照 以 斯 帖 一 切 所 吩 咐 的 去 行 。


重点:
  1. 危机把人带到上帝的面Crisis leads us to God
  2. 危機使我们合一和联系Crisis helps us to be united and connected
  3. 危机使我们开口 Crisis makes us voice out
  4. 危机把人从安乐窝里带出来 Crisis brings us out of comfort zone
  5. 危机使人认识你自己/认识时候 Crisis helps us to understand ourselves/  time and season
  6. 危机使我们有突破 Crisis leads us to breakthrough
  7. 危机使我们勇敢Crisis helps us to be courageous 
  8. 危机使人经历神 Crisis Helps us to encounter with God


华语: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