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9日 -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 The LORD is my shepherd" James 茹国成长老



诗篇23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
  • 不至缺乏
  • 躺卧,安歇
  • 灵魂苏醒
  • 不怕遭害
  • 得胜敌人
  • 福杯满溢 
  • 恩惠慈爱随着我


华语: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