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 - 异象主日 VISION SUNDAY 2019 "神同在, 醒觉 - 复兴 - 转化 GOD WITH US, Awakening - Revival - Transformation" 符梅萍牧师



创世纪28:10-16
10 雅各出了别是巴,向哈兰走去。 
11 到了一个地方,因为太阳落了,就在那里住宿,便拾起那地方的一块石头枕在头下,在那里躺卧睡了, 
12 梦见一个梯子立在地上,梯子的头顶着天,有神的使者在梯子上,上去下来。 
13 耶和华站在梯子以上(或作站在他旁边),说,我是耶和华你祖亚伯拉罕的神,也是以撒的神。我要将你现在所躺卧之地赐给你和你的后裔。 
14 你的后裔必像地上的尘沙那样多,必向东西南北开展。地上万族必因你和你的后裔得福。 
15 我也与你同在。你无论往哪里去,我必保佑你,领你归回这地,总不离弃你,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应许的。 
16 雅各睡醒了,说,耶和华真在这里,我竟不知道。

希伯来书1:1-3
神 既 在 古 时 藉 着 众 先 知 多 次 多 方 的 晓 谕 列 祖 ,
就 在 这 末 世 藉 着 他 儿 子 晓 谕 我 们 ; 又 早 已 立 他 为 承 受 万 有 的 , 也 曾 藉 着 他 创 造 诸 世 界 。
他 是 神 荣 耀 所 发 的 光 辉 , 是 神 本 体 的 真 像 , 常 用 他 权 能 的 命 令 托 住 万 有 。 他 洗 净 了 人 的 罪 , 就 坐 在 高 天 至 大 者 的 右 边 。

广东

华语 & English:

Part 1

Part 2

Part 3

Comments